酷酷

目前主原创次搞奥,可能专搞冷门cp

微博发文AI小号:
@酷酷这里有好多不能看的

希望看过喜欢太太们能留下反馈,如果要骂的话请温柔点。
如果喜欢,多夸夸我(狗狗眼

mirror-w 试阅

  • 作者: 酷酷

  • 原作: JOJO的奇妙冒险

  • CP: 空条承太郎X花京院典明

  • 语言: 中文简体

  • 页数: 136p

  • 尺寸: A5

  • 价格:35

  • 发售日: 119妖都JOJOonly首发

  • 封面&插图: 阿禁

  • 排版: 巷陌曹

 余本通贩地址: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 ... &id=41674761834

 

时间一转眼就过去了,约定的周末就是今天。

花京院的家住在承太郎家前面两站,他只用坐两站路然后在车站等花京院就行了。

虽然平常上学都是穿制服,但是今天他带上母亲去年生日给他编的羊毛围巾,和他最中意的褐色外套。约定的时间是上午10点,他早到了20分钟左右。入冬后的天气也渐渐变冷,在寒风下站个20分钟左右,他有点后悔来这么早了。

“好冷。”一阵寒风吹起路旁两边的落叶,承太郎不不禁缩了缩脖子,双手冷的插在口袋里取暖。

“啊,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。”花京院在不远处就看到了承太郎缩着身子站在车站旁。花京院怕他等急就跑过去,寒风从他的脖子顺着领子溜进他的后背,冷的让他打了个抖嗦。从车站到他家不过5分钟的路程,而他今天也提前了15分钟出门,没想到承太郎竟然比自己还早到。换做是波鲁那雷夫的话,没准现在还没睡醒。

“我也是才到没多久。”承太郎扭过头把围巾拉高遮住了脸。

“那我们走吧!”花京院看出眼前的孩子害羞了,虽然有点想去捉弄他,不过想着还有一天的时间,不怕没机会,承太郎则是默默的跟在花京院的后面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东京的生活节奏比在杜王町的时候要快得多,整个城市给人的感觉都是24小时忙碌不停,不过花了一个学期的时间花京院也算是习惯了新环境,虽然他觉得他的新室友们让他很头疼。

他们学校的宿舍是3人住一间宿舍房。虽然环境还不错,但是一直都是和家人住的花京院有点不太习惯和外人一起住,他也有想过要不要去外面租房住,不过学校的规定是大学第一年必须在学校住宿,没办法他只能妥协了。

他一个室友是意大利人叫西撒·谢皮利,另一个室友是美籍的英国人叫乔瑟夫·乔斯达。乔瑟夫是和他一个系都是金融系,而西撒是建筑系,他们两个好像在来这所大学之前就已经认识,据说刚开始二人的相识经历很不愉快。见面势必会打的你死我活头破血流的,后来因为某些契机使他们的关系也渐渐好了起来,这也为免也好的太过分了。

“西撒酱~~我错了~~”一个一米九几的八尺男儿眨巴眨巴着眼睛,捏着嗓子憋出和少女一样嗲声嗲气的声音,连坐在一旁的花京院都都忍不住掉了一地鸡皮疙瘩,西撒也只是用脚把乔瑟夫踢开说了一个字“滚!”。当然像这样的场景,基本每天都要在寝室里上演几遍,先开始花京院还会上去劝劝架什么的,久而久之花京院发现这是他们两个人爱的表现,就随他们去了,不过着乔瑟夫正跪着在西撒的面前,真像做错事的丈夫被老婆训的画面。

但在花京院眼里这也只是他们友情的证明,只是稍稍和常人有些不同。

 

评论
热度(1)
©酷酷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