酷酷

目前主原创次搞奥,可能专搞冷门cp

微博发文AI小号:
@酷酷这里有好多不能看的

希望看过喜欢太太们能留下反馈,如果要骂的话请温柔点。
如果喜欢,多夸夸我(狗狗眼

JOJOXJ3

hhhhhhhhh翻到以前写完一段的JOJOxJ3的小段子··结果开90后完全没兴趣了·(真心无法爱上道长破军的丧服和秀秀的秋衣裤QAQ于是哭着卸载了)··于是放出来吧··_(:з」∠)_反正也没校对错别字无视吧···不会有后续·······算是祝44三部开播··嘤嘤嘤嘤虽然内心很比秒QAQ 于是当交作业23333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最近花京院好像沉迷于什么网络游戏,每天都窝在家里玩。

“咦,承太郎你来了?”花京院一首拿着鼠标一手操作的键盘,电脑屏幕中的画面显示着类似于中国古代的风景。

“你在玩什么?”承太郎指着花京院的屏幕问道。

“诶,这个吗?这个是中国的一款网络游戏,叫剑侠情缘网络版叁。”

“真长。”听完花京院的解释,承太郎皱起了眉头,看到这样的承太郎花京院噗的笑出声。

“承太郎也要来试试吗?”

“我?”

“嗯。”

“好吧。”

在花京院的盛情邀请下,承太郎也进入了剑三的世界。

 

登陆界面→体型选择→男→门派选择

 

“你是什么职业?”

承太郎看着门派选择界面有点犹豫,问了在旁边的花京院。

花京院:诶?我吗?我选择的是万花这个职业。因为觉得他一些技能和我的绿色法皇很像,而且据说操作难度比较高,觉得挺有挑战性。

承太郎:哦~

花京院:要不承太郎你选天策吧?

承太郎看到天策头上的两根天线有点犹豫。

花京院:我觉得天策和承太郎你很配的,而且我也能离经易道只一人。

被花京院这么一说的承太郎毫不犹豫的点了天策。

选择完毕进入了游戏界面。

 

系统音:xxxxxxxxxxxx

承太郎:真是烦死了。花京院,能让他这个女人闭嘴吗?

花京院:这个是新人指引,你打开系统关闭新人提示就行了。

于是在花京院的指导下承太郎顺利的升到15级,成功的成为了大天策府的一只哈士奇了。

花京院:这个任务要先满级后才是算是这个游戏的开始。

承太郎:满级是多少?

花京院:80

承太郎:你满级了没有?

花京院:还没呢,我才50呢。要不我叫师父也收你做徒弟?

承太郎:师父?

花京院:对,师父。这个系统有个师徒系统。因为我们都是第一次玩这个游戏又很多地方都不懂的可以问师父。

承太郎:我直接问你不就行了,我不需要什么师父。

听承太郎说完后花京院也打开剑三。

 

花京院典明加你好友

接受  拒绝

接受

花京院邀请你组队

接受  拒绝

接受

 

花京院:承太郎我带你去做任务吧。

承太郎:哦。

 

于是二人组起小队,花京院在天策带任务把承太郎带到22级。

花京院:承太郎,我带你去刷本升级会快一些。

承太郎:哦。

被稀里糊涂带到22级的承太郎,就看到花京院在前面打自己在后面站着觉得好无聊,有点不想玩的感觉。但是看到花京院那么开心,也不好意思泼冷水。

 

天工坊副本门口

花京院:承太郎现在门口这个NPC的地方接任务,然后进入那白色的雾气里面。

 

就在这时,花京院那边电脑响起了一声叮。

此时花京院的电脑屏幕显示

龙舌兰邀请加入你组队

接受   拒绝

接受

 

龙舌兰:徒儿为师好想你啊=3=

承太郎:........

龙舌兰:这位是?

花京院:咳咳,师父。这是我朋友。

龙舌兰:哦哦哦哦,小花的朋友啊。请多指教,我是小花的师父。

承太郎:.......

龙舌兰:要为师带你们吗?

 

承太郎屏幕

龙舌兰收你为徒

接受  拒绝

拒绝

承太郎:不用。

 

花京院屏幕

龙舌兰悄悄的对你说:QAQ徒儿,师父是不是被你的朋友讨厌了。

你悄悄的对龙舌兰说:他这人比较认生,我带他去就好了。

龙舌兰悄悄的对你说:QAQ嗯,那师父先退组了,等下你带好了我再带你哦=3=

你悄悄的对龙舌兰说:好的师父。

 

龙舌兰离开了队伍。

 

承太郎:真是的。

承太郎就在旁边,花京院和他师父的对话看得一清二楚。他单纯的不希望自己和花京院的二人时间被打扰。

 

于是快乐的刷本时间开始了。

花京院:承太郎看,这招是不是很像绿宝石喷射。

BIUBIUBIU,PUPUPU。随着声音一些绿色的物体也向怪物射去,的确很像绿宝石喷射。也难怪花京院会选择这个职业,再加上他又很喜欢绿色。

花京院身后的绿色法皇也目不转睛的盯着屏幕,承太郎发现自己身后的白金之星也怀着期待的眼神看着自己的屏幕。

承太郎:真是的。

承太郎看一个突,突向了boss然后随手打了个穿云,白金之星好像很感兴趣似的,一直眼睛睁的大大盯着承太郎的屏幕,期待着承太郎放下个技能。

承太郎:真是的。

花京院:白金之星好像也很开心呢。

不过承太郎现在的等级太低,碰到boss还没打掉boss几滴血自己就跪了。

花京院:承太郎别起来,让我练缝针。

看着时间也不早了,承太郎也下游戏回家了。经过花京院这一下午的拉扯,承太郎好像对这个游戏起了一点兴趣,回家后自己也开始在网上找了下关于少林的输出手法。

“原来每个门派都有两个心法,我是T和DPS心法。花京院是奶和DPS吗?真是的。”承太郎像是想到了什么,嘴角微微上扬。

承太郎打开游戏登上自己的天策号,打算自己慢慢升级赶上花京院。

这时候的花京院在也在努力的升级,于是在二人的共同努力下,一个星期后两个人都满级了。玩剑三的人都知道,80级才是剑三真正的开始。大战,茶馆,黑龙,美人图,副本,JJC,战场,攻防。

花京院个人对打副本比较感兴趣,于是他师傅邀请他进了他们帮会团当了团里面的唯一朵花。当然他和承太郎都是绑定的进团。虽然现在万花和天策都不景气,。承太郎成了一名犀利的军爷,花京院也成了一名犀利的花间花。

 



评论
©酷酷 | Powered by LOFTER